到处吃饭

【王喻】白切鸡和三花猫(三)

“没什么,过来休息几天。”
王杰希也放下筷子,坦荡的看着喻文州。黄少天正要说些什么手机却响了,说了几句就说先走了。
走前不忘打包走了没吃完的奶黄包。

“王队真的是来旅游的啊?”
喻文州盯着路上的盲人线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还是问出了出来。他隐隐约约有种预感但又说不出,之前在店里被王杰希盯着反而有些紧张了起来。
“嗯。”王杰希侧头看向他的衣领,衬衫领口的扣子规规矩矩地扣着,走路的时候带起一点缝隙锁牢了人的视线。
夜晚的广州反而人潮涌动,不像北京天黑后很快安静下来,嘈杂的街道上飘来各种食物的香味,混杂在一起有些引诱的意味。
“明天我带你去吃早茶,有家店特别好吃。”
“喻队对吃的似乎特别讲究。”
“系啊,就连福建人都特别好吃呢。”
“…啊?”
喻文州笑出声来,问他,
“王队平时都不看微博吗。”
“没怎么上过微博,偶尔看一眼。”
“那我也是蛮想知道北京人吃起来是什么味道…啊!”

喻文州有些慌张,手腕突然被紧紧地握住挣脱不开,抬头一看居然已经走到了王杰希订的酒店的楼下。王杰希站在他面前,眼底复杂的情绪厚重的像暴雨前的乌云。

“我是。”王杰希看着他脸上迷糊错愕又透着早就预料到的表情,又开了口,
“你在北京问我的问题,给你的答复。”

王杰希放开喻文州的手,脸上还残留着冰可乐带来的轻微的刺痛。喻文州也悄悄收回了手,举起可乐说之前少天给他的,“王队你是不是感冒了?”王杰希愣了愣,脑子很快又昏沉下来,迷迷糊糊地应了句“嗯。”
后来的事情他也不清楚,只记得喻文州把他带回了蓝雨住的酒店,扶他躺下的时候因为重量喻文州倒在了他身上,他抬头想和喻文州道个歉却没想到他也抬起头来,两个人从没靠得那么近,他甚至能看到喻文州每一个根睫毛和眼睛里自己不堪的样子。两个人湿热的呼吸缠绕着,也许是过于暧昧的气氛牵引,两片柔软的唇碰到了一起。
但也只是轻轻的碰了碰。
感冒带来的困意让他闭上了眼睛,恍惚中听到喻文州问他“你系咪中意哦?”

我喜欢你。
很喜欢。



粤语是我大概自己念出来写的!不对的话欢迎提醒!_(´ཀ`」 ∠)__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