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吃饭

【王喻】白切鸡和三花猫(二)

  一定是写到了烦烦的原因…字都变多了∑(°Д°)

  夜晚灯光连成一片,那人的脸融化在灯光里看起来特别温暖。这时马路边的车开过留下了马达的轰鸣声,遮盖住了他心口的波澜。王杰希本来冰冷的手心突然有些微微地湿润起来,身边的人还是看着他,眼角明明是有些下垂,嘴角却是微微地翘起,莫名地透露出一种温柔缱绻的感觉。

  明明没有在笑。

  真像一只狐狸啊。
 
  “文州我来啦我和你说小卢他学坏啦他居然学会算计我了你说是不是叶修教的呀不对一定是刘小别带坏他的…我靠!!王大眼你怎么在这!!!”熟悉的不带断句的声音出现在旁边,王杰希抬头看了看他,对王大眼这三个字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满,只是稍微地露出了一种无奈的表情。喻文州看着对面的人轻轻的笑了出来,“少天快坐,就等你了。”

   三人边吃边聊起了荣耀,提到了韩文清的退役,烟雨的姐妹花拿到了最佳组合,肖时钦和戴琦妍终于在一起了…“唉,为什么蓝雨一个妹子都没有呢…”黄少天难得的尽快结束了一句话。“不如你考虑一下兴欣,联盟两大美女都在那。”王杰希夹起一块白斩鸡,头也不抬地笑道。“靠靠靠你别说兴欣!你一说兴欣就想起叶修!!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真脏!!小卢上次在游戏里遇到他之后两人偷偷开了个竞技场回来之后就变坏了!!!”喻文州放下筷子,“要不然我去联系孙翔给你寄一箱六个核桃吧?”
“…”

  黄少天一向对喻文州的吐槽没辙,今天也从亢奋变成了沉默。看着桌上的残羹剩饭,他才突然想起一个重要的问题。
  “王杰希你怎么会来广州?”

  王杰希和蓝雨微草众人坐在店里,来了北京还是不能免俗地来吃了北京烤鸭。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心,每次吃饭的时候喻文州总是会坐在他的对面,王杰希抬头的时候目光就会停留在对方身上,不小心对视的时候指尖和汤勺接触的地方一阵阵泛麻。

  真想摸摸他的眼睛。

  王杰希为自己的想法感到了一丝错愕。

  但是更多的居然是理所当然。
  他看着喻文州干净漂亮的手卷起烤鸭皮,自己仿佛像那块烤鸭一样在他手下不由自主又心甘情愿地被他吃掉。

  吃完晚饭不知道是谁提议说要去吃小龙虾,一群人摸着自己饱胀的胃,脑海里还是浮动着泡在红油里的小龙虾,上面撒着青翠的葱花碎和白色的蒜末。
  “走走走!吃小龙虾去!”
  王杰希吃完饭有些头晕,不知道是不是着凉有点感冒的前奏。他让许斌看好他们自己先打车回去。
  “我也吃不了太辣的,王队我送你回去吧。”喻文州扯住了他的袖子,转头向黄少天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回去了,用滴滴叫了一辆出租车。

  在车上的时候王杰希就睡着了,梦里他自己一个人站在火山口,下面是滚烫的岩浆,热气烫的他两颊都泛红了,可是他的腿却迈不动步子。
  真热啊,他想。
  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了一袋冰块,他赶紧捡了起来敷在头上。耳边却传来一声低笑,浅浅的像风拂过。
  他睁开眼睛,第一反应是暖气开的太过了。定了定神才发现喻文州拿着一罐可乐按在他脸上,而他的手紧紧的抓着那只手。

评论
热度 ( 26 )

© 不爱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