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吃饭

【王喻】白切鸡和三花猫(一)

突然想写王喻…全当自娱自乐
ooc怪我

  广州最近的气候有些奇怪,明明是五月天的雨,却不似往年那样闷热。喻文州转过头看着在副驾驶上眯着眼睛的人,轻轻蹙着眉头仿佛睡得不太安稳。

  来的真是时候,想完笑了笑。
 
  “王队难得来广州一趟,我请客。”喻文州递过菜单,“少天他们还在队里,和小卢不知道发现了什么事情闹的正开,等会就过来。”

  王杰希接过菜单,刚下飞机不久精神还有点说不出的困倦。看着菜单上一行跳一行的粤菜,想起黄少天上个月去北京和微草比赛后嚷着的奶黄包叉烧包糯米鸡觉得头更疼了些。“客随主便,喻队看着来吧”伸手把菜单递了回去,却见眼前的人笑眯眯地看着他,仿佛藏着什么恶作剧。

  喻文州看着他低头看菜单时头顶的漩涡,不知道为什么想起在什么地方看到的说这个类型的漩涡会疼人,想了想他带小孩一样指导着的微草队员,嘴边的笑意按都按不下去。“…喻队?”王杰希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发梢盖住了有些红的耳朵。“服务员”喻文州收回视线叫来了服务员,“要一份白切鸡,一份老鸭汤,一份凉拌木耳…唔,王队你吃不吃牛杂?”“吃的”“再要一份清炒牛百叶…”

  王杰希听着喻文州点菜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走了神,点的大多清淡开胃照顾他刚下飞机可能没什么胃口,最后还单独给黄少天点了一份奶黄包。

  “少天他就喜欢这个。”“嗯,我知道。”

  他们三个认识的早,早在大家还是训练营的后背队员不是正式选手时就互相认识,私交也不错,但是王杰希从来不接黄少天的语音。“太吵了”王杰希给出了全联盟的心声。

  “…”在等待黄少天过来的时间里两人都没有说别的话,王杰希觉得有些焦躁,来广州也是一时兴起,可是仿佛来之前像是做好了什么决心。

  一个月之前,北京还有些冷。卢瀚文叽叽喳喳地跟在刘小别身边说回去以后再打几场,黄少天则不依不饶的和许斌说北京怎么没有奶黄包叉烧包糯米鸡烧麦…王杰希穿着他不知道是不是批量购买的深绿色外套走在大家后面。风有些大他拢了拢衣服,身旁的喻文州突然伸手碰了碰他的小手指,轻得像是无心,那人手指带来的温暖也快得像是错觉。
  “王队,怕冷啊?”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